是菠萝不是萝卜

是个想法奇怪的人,就,比较难以形容啦~

哭包甜豆养成记篇一(我衣服呢?)


居家贴心猫控老男人×爱撒娇甜心小机灵喵

短小日常的温馨家庭风,可能偶尔也来一点点小🚲~

当一只喵掌握了审时度势的撒娇技能,他就能栓住一颗老男人的心,万事不难,只要会叫【爸爸】。






宋今看着满地的泥土渣渣和一张被土渣渣糊成的花猫脸就应该想到的,他迟早会面对这么一天。


梦境变成现实挺正常的,不过那得看是什么状况的现实。


爸爸!


宋今灵活躲开扑上来的小脏猫,趁机一把拎住小家伙的后脖颈,提起来正对着这一地狼藉。

“都是你弄的?”


嘻嘻~爸爸~


这露出来的虎牙尖尖儿,跟脏兮兮的脸一对比,真是白了不止八个度。


“还笑……你个小倒霉蛋,是不是在叫爸爸?我告诉你,叫爷爷都没用。”


果然养孩子就是不省心,宋今想生气,可是对上小家伙这张委屈巴巴的小脸儿,他又实在不忍心发火。


大概是他的脸太黑了,小家伙半天都没再出声,这叫宋今更是没了脾气,把人搂进怀里捏了捏后脖颈,语气软下来哄人:“乖啦,再叫我声。”


哦哟,真不知这父子俩谁才是川剧变脸的最杰出表演家。


爸爸…


“还当小猫咪啊?”


当毛绒绒变成了滑溜溜,宋今上一秒正要咧开的嘴角滞住了,

“你为什么…没穿衣服…”


你也没给我买衣——


“哎!爸爸羞羞!”阿竟几乎是严丝合缝地跟宋今贴到了一起,丢死人了,自己怎么没穿衣服哇,呜呜…


宋今下意识拍拍怀中活物的小/屁/股,就两下,他反应过来,手倏地往后贴紧了沙发,气都紧张得喘不匀了,“我,我不是故意的。”


小家伙看起来丝毫没在意被人拍了屁/股,反倒开始用脚丫子磨蹭宋今的小腿肚,

“爸爸去帮我找衣服嘛。”


“你自己去。”宋今绷直了身体,尽可能紧靠在退无可退的沙发背上,苍天呐,这时候可千万不能有人来啊。


阿竟见这人半天不动作,便由着脑袋往上拱了供去蹭宋今的下巴:“爸爸去。”


“我不去了,你…自己去。”


“可是我光着呀,羞羞。”


“我闭上眼睛,你自己去卧室拿衣服,好吧?”


“我闭上眼睛,爸爸去卧室拿衣服,好不好。”


小崽子,羞你个大头鬼!


咔嚓—咔嚓—

门锁转动的声音清晰可闻,是合租室友回来了!


宋今终于没忍住上手推了人一把:“去拿,快。”


“哦。”


阿竟聪明得很,知道不能浪太过,听话地从宋今身上爬下来跑去卧室穿衣服。


呼~宋今总算是松了口气,他一眼扫过去大腿根,又深呼吸一次,好险好险。



适时,门打开了……







评论

热度(2)